ch圈,磕沙普(和一些北极圈cp)
想吃糖,但只会写虐
头像是picrew搞的
已关闭ask通道,抱歉

坠落的天使

夏洛克,你走下的路在闪光。
 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,是刚刚11岁的时候。我作了,我生命中的第一件案子。而你那时恰巧也在旁边,你也办了,生命中的一件案子。那是你正巧站在阳光中,像一名天使。而我却站在阴影里,就像一个偷偷溜出地狱的恶魔。
  你大声叫喊着,尽管没有一个人赞同。那个时候也许我就注意到了你,你眼中堵气的含着泪,阳光照上去像是水晶,算你莫测的天空中投下星星的影子。自小,你的眼中就含有这事情百味,繁星漫天,可是这星空,也许永远都不会是我的。
你不是很交友,你自小也不爱说话,但是你懂的人心,一般,世间芸芸众生都是做游戏中的棋子。还记得做的那厂游戏吗?再贵的钻石都比不过你眼中的惊喜美丽。
  我们的路也许那一天就早已定好了吧?
你站在阳光中被主亲吻着呢,不是夏洛克,你是路西法,你是坠天使。
而我却在阴暗处被魔鬼拥抱着,我不是吉姆,我是撒旦,是魔王。
So sherlock ,
IOU a fall
可否坠落再深一点,和我同在地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〔end〕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2 )

© 小白卷毛(别赞评论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