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圈,磕沙普(和一些北极圈cp)
想吃糖,但只会写虐
头像是picrew搞的
已关闭ask通道,抱歉

黄昏与枯蝶[2]

一个填空产生的脑洞 bushi


先放脑洞题本题

所以说,这可以写成一个故事的欸!

好了,放正文吧

是的,你还不够清楚吗,你今天站在这里,就是为了杀死他!

"I'm sure you didn't get a good result"夏洛克的手不在颤抖,眼神也更加坚定,他想看见对面水汽中的男人害怕,可他笑了。

"You are really my student"莫里亚蒂说"Everything about you is like m-e"

他们不一样,夏洛克心想,他们不可能一样,"We're different"

"Yes, I love you, but you don't"

这不可能是真的

一个疯子不会爱别人

夏洛克撇撇嘴"I want to know the truth"

莫里亚蒂走近了他,语气中含了一丝温柔" The  truth is that I love you"

不可能,他不允许自己相信,他从来没看透过莫里亚蒂,他知道他不能,他不能放弃这个机会,他怎么能?

夜风比较凉,也吹来了回忆。

回忆中那个小卷毛笑着拆穿了把戏,“老师以后能有这种能力的人啊,不多了,你能干大事”

“你别说那些有的没的”

“所以到底是有的还是没的?”

“……你猜”

“我不!”

那时候,少年稚嫩的脸庞与面前人的脸庞融合在一起。分不清也不用分清

时光如箭,岁月如梭,白鹿过隙,惊鸿而已

“每个人都是有情感的,你也不例外”莫里亚蒂说

“啊,可是我就要说我没有”

“嘴比心硬。”



好了好了TBC了

欢迎捉虫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 )

© 小白卷毛(别赞评论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