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圈,磕沙普(和一些北极圈cp)
想吃糖,但只会写虐
头像是picrew搞的
已关闭ask通道,抱歉

【原创】醒来

人物属于柯南道尔,脑洞属于吧里大神,设定属于众腐女,ooc属于我。


我叫弗利娅,是Sherlock的记忆宫殿,他在她很小很小的时候就开始陪她,同时也是,他给了我这个名字。


人家都说,Sherlock有三样宝,莫娘(我是听中国的网友这么说的。)花生(这还是听中国的网友说的)红胡子,他们都曾经在他的记忆宫殿里,我也都见过他们。
不过呢,我这里还真有三位常客,一位是朋友,一位是对手,还有一位吗?我主人特别讨厌他。那位可能是她哥哥吧,因为比他大七岁,成天拄着小黑伞,说话都是用官腔,好像公式公办似的。

嘁,不知道他跟苏格兰场的探长暧昧不清

他的那位朋友吗,每次来的时间不长,但断断续续来了20多年,连房东都说他们两个该领证结婚,不过我知道主人真正喜欢谁。

嗯,应该就是那个对手吧,他每次总呆很长时间在我这里,可是主人每每谈起他语气都特别刻薄,有的时候我真挺可怜,主人的,他智商那么高,却不知道他真正喜欢谁。

好吧,别打了,别打了,我也不知道,挺疼的,毕竟我也只是她的思维,她不知道的,我也不知道,他知道的,我也知道。

那个人,是被主人提供的证据判了死刑吧……挺可怜的。

我记得主人在他判死刑之前曾经问过他一句话,“把一个不爱你的人推向神坛,值得吗?”

他说“我爱他,就够。”

主人,这场好骑士和坏巫婆之间的故事结束了。你从梦里醒了吗?


评论
热度 ( 7 )

© 小白卷毛(别赞评论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