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圈,磕沙普(和一些北极圈cp)
想吃糖,但只会写虐
头像是picrew搞的
已关闭ask通道,抱歉

开始搬文【新人拜吧!】黄昏与枯蝶

朋友的文,未完结,我会给更完

她的ID是 卷猫鱼家花生

我的是 白公主

正文来了
黄昏与枯蝶
(背景是十九世纪,莱辛巴赫瀑布上的对决^q^)
莱辛巴赫瀑布的悬崖上,夏洛克用枪抵住了莫里亚蒂的太阳穴。
“其实我们不必这样的……停手吧,夏洛克。”莫里亚蒂的眼底满是失落。
……
长时间的静默。
“夏洛克。”莫里亚蒂轻声呼唤道。
“我在。”
“你爱我吗?”
又是长时间的静默。
“…抱歉,是我忘记了,”莫里亚蒂的声音微微颤抖,流露出的是满满的失落,“你是不可能爱上一个…罪犯的。”
“抱歉,我不能,”夏洛克的手指微微颤抖,却没有丝毫放下枪的意思,“我不能爱你。”
莫里亚蒂闭上了眼睛,可能不能活着离开这里了吧,他想。
夏洛克的手指轻轻的放在了扳机上,只要稍微一用力,对方就会倒在血泊中,或者坠入山谷。
这正是他想看到的啊,而又是为什么,他就是狠不下心来,扣动扳机呢?这可不是你的作风啊,夏洛克。
“那是因为你在心底还是爱着对方的,对吗?”一个声音从耳畔响起,虽然微弱,却不能让他自己忽视掉。
“但他伤害了无辜的人,你不是为了拯救他们吗?杀了他,就不会有这种事发生了。对吗?”
对哦。


特别不要脸的TBC了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小白卷毛(别赞评论! | Powered by LOFTER